Thursday, April 3, 2014

Alcatel One Touch Idol X+ & Car accident

昨天真的是个很难忘的一天
我人生中的两个第一次就在昨天发生了
第一,就是我买了个新电话
第一次买了超过1000块的电话
要不是做了很多很多的research
查了很多很多的reviews
看了很多很多的videos
我看我都没有办法铁下心来去买超过我budget的电话
去到 Yik Foong 的时候我的心跳很快咧~ 哈哈
我知道这听起来很傻,只是买个电话,何必那么紧张
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是很期待买到新电话
去到那里,问了一些关于电话的问题过后
我立刻就买下了 哈哈哈
然后在车上玩了一下,试了一下那个camera
哇塞,照相机可不是普通的好啊!
竟然把我吓了一大跳!face beauty的effect拍得我不像我了
给你们看看它的威力

是不是超级不像我?哈哈哈 真的是“照骗”了 XD
那个眼睛太大太假了 = =
不过总的来说我还是很喜欢它的相机 拍出来很美 呵呵
过后呢,我就想要喝椰水,因为天气很热
我还想说请肥嘢喝因为他特地载我去买电话
到了椰水档,第二件事情就发生了 = =
那时候他下车去买椰水,我留在车上等他
就在我放空的时候,突然一阵巨响
很大的冲撞力,整辆车好像地震那样震了一下
我都向前喷了再喷回来,这样就伤到我的脊椎骨了
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,发现我的鞋子都脱落了
连放零钱的抽屉都掉了,满地都是零钱
这时候我很生气,直接就在车上骂了粗话
“咩耶事哦?顶你的肺”
“fuxk啦撞我”
可是我全身没力了,整个人就晕晕那样
想要开门下车,可是门因为被撞了所以难开
幸亏肥嘢来把我从车上救了出来 哈哈哈
那个司机说他高血压,所以晕
过后又讲太阳很大很刺眼所以看不到
过后又讲早上很早起身,不够睡 = =
可是他一脸无辜样,都不懂要不要怪他好 >.<
然后肥嘢打电话叫他的表姐带我去看医生了
总的来说,我没什么事,只是腰背肿了一点
可是吃了药,搽了药膏,就消肿了  ^^
只是肥嘢的车就真的差不多变成废铁了 可怜
这次的事件令我深深的感受到了
今日不知明日事的感觉
前一秒还在开心买了新电话,
下一秒就立刻发生了这种事
真的幸亏我有绑安全带,要不然早就喷了出去
自从这意外后,我都有乖乖绑上安全带了 哈哈
所以说啊,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
那么一撞,就很有可能再也不在了
所以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
不论是朋友,亲人还是爱人
那个时候我有打电话给爸爸妈妈
他们一听到我撞车,开始的反应很惊讶
过后知道我没事,才慢慢松懈了下来
过后他们每天都会轮流打电话给我
问我还有没有痛,有没有吃药
好窝心哦~~ 爱死他们了 <3 p="">
好吧,今天就到这里吧
Stop here. By suen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